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9

 1  2  3  4  5  6  7  8

正经打架时间

黄少撑起半边天





蓝雨的主场中回响着蓝雨粉丝们整齐响亮、气势澎湃的口号声。

 

邱非叹了口气,重新把视线转向电子屏。

兴欣目前的形势,不容乐观。擂台赛已接近尾声,而兴欣仅在个人赛夺得一分,眼前场上的兴欣选手也仅剩残血。

4:1啊……

邱非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倒是坐在他旁边的叶修一脸平静。

 

场上的兴欣选手洒尽了他的最后一滴血。荣耀的大字跳出,蓝雨以4:1的比分领先兴欣。

 

下面是中场休息时间。

蓝雨的粉丝是欢声笑语,兴欣的粉丝愁眉苦脸。

 

 

兴欣众人面面相觑。

“比赛还没有结束!”唐柔提醒大家。她是唯一一个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还亢奋得起来的人。

“嗯。”叶修赞同,“只要完全根据战术执行,团队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打起精神来!”邱非总结。

 

 

 

团队赛开始。

现场观众在看到双方阵容后一阵骚动。因为叶修后边写着的角色名是君莫笑,职业散人。

叶修不是用无敌最俊朗的吗?君莫笑是哪来的?散人又是个什么鬼?难道是他的第二个号?弄错了吧?

此时在场上的蓝雨选手们倒是心知肚明。他们早就查过叶修资料,知道他还有个散人号,今天终于拿出来用了。

不过散人可是在第三赛季后就被淘汰了的职业,叶修,他有能力玩这个职业吗?即使是对叶修的实力持观望态度的喻文州,此时也是不怎么看好的。毕竟散人无大招,也无转职加成,攻击时切换武器也格外麻烦。这叶修,在搞什么鬼呢?还是想用这个职业吓他们一下,但其实就是垃圾一个?

他也不去细想。答案,应该很快就会揭晓。

 

地图,昼夜之城。

这是一座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古镇,建筑华丽精巧便于隐藏,很适合蓝雨正副队长的发挥。这图的特点是,地图东侧是白昼,而西侧是夜晚,地图正中以黄昏过渡。

而现在,兴欣,叶修、邱非、唐柔、乔一帆、安文逸刷新在西侧白昼区,蓝雨喻文州、黄少天、郑轩、李远、徐景熙刷新在东侧夜晚区。

 

一开场,不同于两队的谨慎前进,君莫笑直线冲出。连用几个位移技能,引得场外观众一片惊呼。大家也都注意到了他手里的那件伞状银武,纷纷交头接耳讨论起来。

 

拥有全荣耀最快的位移速度,君莫笑很快就到了地图正中。反观蓝雨,才磨磨蹭蹭地走了一小半路。君莫笑观察了一下周围,附近教堂顶上有一个高点。叶修估算了一下蓝雨整体移动的最快速度,怎么也不可能到。于是他用忍刀登上高点。整个地图里,建筑物层层叠叠的将小道全都遮住。地图东侧则是渐渐过渡到黑暗里,怎么也看不清了。

蓝雨的意思,分明是要躲在黑暗里把他们一网打尽。

既如此,那不如将计就计。

 

 

场外观众看得很清楚,一开始夜雨声烦就脱离了队伍直逼地图正中。而君莫笑站在高点望风的模样一早就被他收入眼底。乘着君莫笑利用反坦克炮飞炮下高点的时候,夜雨声烦早就判断出了声音的方向,借着掩护逼近去。

 

全场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为夜雨声烦已经绕至君莫笑侧翼,马上就要完成背身,而叶修不知怎么想的,竟操纵君莫笑一动不动地地站那。

 

近了,近了!

 

夜雨声烦已经接近君莫笑后背,而君莫笑仍一动不动茫然无知。

现场的观众们早已炸开了锅,场上甚至响起了“剑圣!剑圣!”的欢呼声。

 

能如此无声无息地完成绕背,这,就是剑圣!他们的剑圣!

 

 

三段斩!

 

夜雨声烦直袭君莫笑背后,第三斩,中!

 

全场欢呼。

 

但……格挡!

 

三段斩,不中!

 

君莫笑仿佛背后长了眼睛,在千钧一发之际精准地挡住了这一攻击,然后转身、后跳,格林机枪扫出,在送出子弹的同时利用反作用力拉开一定距离。

黄少天一个z字抖动,精准避开了君莫笑在半空抖枪操作出来的格林机枪,拔刀斩步步紧逼。

“好!!!!!”场外的观众为黄少天超快的反应、精准的动作和勇猛的态度欢呼雀跃。但场上的他本人却是一身冷汗。

叶修在最后时刻的一记格挡,分明是早有准备。操作也是无比强大,完全没有留下一丝空当。黄少天分明看到了叶修对自己操作的自信,和对对手的熟悉。

自己的攻击,完全被对手看穿了!

 

黄少天暗暗咬牙。

 

那就只能……

 

“咦不错嘛居然躲过了我的攻击怎么做到的啊你再试试我下一记能躲过吗能躲过吗能躲过吗”

公共频道突然爆炸,像弹幕一样快速滚动起来。

 

黄少天终极大招:用垃圾话使对手分心,然后寻找机会攻击。

 

 

 

场外纷纷躁动起来。今天的黄少天特别沉默寡言,只在刚开局时嚷嚷了几句。现在,那八百只呆头鹅又回来了。无数人拿出瓜子薯片维他酱油准备看戏。

一场剑圣欺负可怜新人的好戏。

 

 

“哟反应很快啊那就吃我下一招伏龙翔天!!!”

黄少天喊着战斗法师的大招,出了个剑影步。

阴险啊……大家对此叹为观止。

 

 

七个残影出现在君莫笑视野里,真假莫辨。

 

“不知道哪个是真的了吧?要不要我告诉你啊?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来劈你一剑你就知道了哈哈哈哈我赖皮吧?”

 

七个夜雨声烦一拥而上,君莫笑瞬间被撕成碎片。

 

影分身!

 

逃出去一截的君莫笑一个三段斩就准备跑路。

 

“别跑啊我给你买个橘子来啊!”

 

夜雨声烦喷着垃圾话就要追,但是咣当一声,他动不了了。

 

窃贼,陷阱扣!

 

黄少天推测应该是在影分身之前这个陷阱就放下了,但他竟完全没有注意到君莫笑有这个操作。

 

 

散人,可怕!散人背后的那个人,更加可怕!

 

谁知君莫笑这是操作了个三角三段斩居然又折回来了。

 

三角三段斩是利用微操使三段斩的位移路线发生偏移,是黄少天用得很顺手的一个操作。谁知被叶修也顺手用了一下,偏转的角度,更大;效果,更好!

夜雨声烦一下变成了活靶子,只能站在原地和君莫笑正面硬杠。

 

“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卑鄙……”

 

 

堂堂剑圣竟被压制住了!但此时,已经没有多少人还在关注这边的情况了。

 

 



 

 

蓝雨团队频道里,突然跳出一行信息。

 

索克萨尔:!!!






写打架好爽,但想具体操作真的好烧脑

我这么敬业不给点心心手手鼓励一下咩!!!


啊还有、我百fo了谢谢你们!所以开个点文叭


理一理我啊不然我很尴尬的


评论(14)
热度(8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