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8

1  2  3  4  5  6  7

天空一声巨响,少天闪亮登场!




G市,蓝雨主场。

因为叶修是个新人,邱非便不顾他的抗议提前一天就把他抓到蓝雨主场去熟悉环境了。

 

真是个负责任的好队长啊。

叶修一下想到了原来世界的那个新嘉世队长邱非。

他也会是这样尽职尽责地对待战队的吧?真是后继有人啊。叶修暗暗勾起了嘴角。

 

蓝雨的主场和原来那个世界差不了两样,叶修甚至知道哪里有一条直通场外的小道。当他还是叶秋的时候就经常在比赛结束后,独身一人默默走在小道里。而苏沐橙往往会找个理由溜出来,在外面等他,然后两人一起离开。

 

这个世界,竟连沐橙都是对手了呢。

 

叶修苦笑。这个世界的他才是真的孤身一人。

 

不过那又怎样呢?

 

至少在这个世界他还是在着玩荣耀的。而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叶修朝比赛后台走去。邱非说他要去拜访一下蓝雨队长喻文州,叫叶修自己先熟悉一下场地,到时候在门口会合。

 

他哪里需要什么熟悉啊。

 

叶修打算直接到门口去抽烟,顺便等邱非出来。

走在幽暗的走廊里,突然有人开门从房间里出来,两人刚好打了个照面。那人看到他,明显愣了愣:“叶秋?”

 

 

是黄少天。

 

 

“诶不对不对不对,你不是叶秋。你是叶修???”

“哟,”叶修挺意外的,“你怎么看出来的?”

“这不废话你们发旋位置是反的一眼就看出来了好吗!而且你们两个气场都不一样气场你懂不懂?人家叶秋往那一站就是一股气流扑面而来,我怀疑他是把苏妹子的飓风炮给学了。”

 

叶修但笑不语。希望黄少天能自己有点b数。

很可惜,他没有。

 

“诶我说,”黄少天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认识我是谁吗?”

“认识,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果然本剑圣的名气就是这么大你果然认识我听轮回的人说你居然不认识孙翔差点把他头都气烂了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去告诉他让他气死!!!”黄少天美滋滋地拿出手机准备发信息。

 

“呃,那我先走了啊。”叶修准备开溜。

“诶别走啊,难得来一次不如好好聊聊呗,比如你想打败蓝雨的可能性为零什么的。不去招待室坐坐啊?我们这里有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黄少天说着就要追上来。

 

才跑了没几步,两人就十分有默契地停下了。

因为在他们前面又有一扇门开了,两个人从里面出来,四人刚好打了个照面。

 

空气瞬间凝固。

 

“呃……队长,喻队……。”

叶修打赌他和黄少天现在的姿势肯定很诡异。他还保持着跑路的姿势,黄少天在他背后一手抓住他衣服,一手抓了个手机,看上去就像抓小偷一样。

 

“哟。队长,邱队。”

黄少天倒是接受良好,没事人一样地打了个招呼。

 

两人迅速解除这种抓小偷的姿势归位站好。

 

“你们这是……?”邱非黑人问号,喻文州在一边不自然地捂着嘴。

 

喂,不要掩饰了,笑了啊,绝对笑了吧!

 

“我和少天前辈赛跑呢!”叶修打着哈哈。

 

“噗”的一声,喻文州很遗憾没能忍住,笑出了声。

“不好意思,我以为叶秋来着。”他赶紧掩饰,然后装模作样地收了一下表情,恢复了之前的平静,“是来熟悉场地的吧?这么快就和少天混熟了?”

 

“不是,他自来熟……”叶修无奈地解释。

 

喻文州的脸颤抖了一下。

 

好险,差点又笑出来了。

 

 

“嗯。很期待明天与你们的交手。”喻文州表情僵硬地说着。

 

“我们也是。那么,明天见。”邱非认真地点点头,拉了叶修就向出口走去。

 

 

 


 

喻文州也拉了黄少天往训练室里去。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评价:“这人确实蛮有意思的。”

 

 

“不……我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和他拗出那个造型的……”









这章写的超开心


有少天的地方就有沙雕


还有之前说的,人数没到所以微草和兴欣我就不详写啦,可能会带大眼玩一下

顺便求心心手手哇15555551

评论(21)
热度(8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