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7

1  2  3  4  5  6




第二轮比赛,兴欣客场对越云,8:2胜。

叶修再一次单人赛完胜。不过因为对手同样是个新人,说服力并不是太大,也没有引起像首秀战胜江波涛那么大的关注。

 

第三轮,兴欣主场对贺武。叶修首次参加团队赛,兴欣使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战术,轻松碾压贺武,最终9:1胜出。

 

而这场比赛,再度将兴欣推向风口浪尖。

兴欣队长邱非坦言该次团队战战术由叶修提出。而叶修再次放出了要带领兴欣夺冠的信号。

是的,带领。一个一年级新秀要带领一支中游队伍夺冠,多么匪夷所思的事。但偏偏兴欣三次出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们都只好抨击兴欣只能在弱队身上出头。

但这么说后轮回粉不乐意了。弱队?轮回是弱队?那只是一次失手,你们把轮回拉上是什么意思?

然后网络大战在轮回粉和兴欣黑间展开了。

真是神展开。

这时有人站出来说:究其根本,都是叶修惹的事。

然后大家又纷纷转火叶修了:你一个新人实力强点吧我们就认了,还整天在那得瑟,仗着运气还想得冠军了,醒醒吧都8012年了,大清都亡了几千年了!

 

然后大家就纷纷扒叶修以前微博上的发言,以此当靶展开全面进攻。

一部分是醋自家队伍没有有实力的新人崛起,攻击一下别家新人也是好的;一部分是看不惯叶修嚣张发言;还有一部分纯粹没搞清楚状况,将网络上关于叶修的负面描述当真,人云亦云。

 

但在网上风起云涌之时,各大战队都是万分紧张的。毕竟作为业内人士,叶修的经验、意识、技术甚至垃圾话都可从他仅有的三场比赛体现出来。而且,因为是和弱队比赛,叶修所展现的实力仅仅是冰山一角。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个未来的对手,实力暂时还无法评估。

可把他们给急的呀!不过好在小白鼠很快出现了。

 

 

第四轮比赛,兴欣客场挑战蓝雨。

 

 

 

 

“蓝雨这支队伍的特点是每个人都很有特点。为此蓝雨形成了一种4+1的队伍阵型。即夜雨声烦游离在外寻找攻击机会,其余四人组队吸引对手注意力。但蓝雨队长喻文州有手速这个硬伤。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就这一点,将喻文州与整体分离,让他因为手速的问题而无法进行指挥,更无法脱身,以此打乱蓝雨所有的战术安排。但游离在外的夜雨声烦是一大隐患。所以我们需要牵制住他。”叶修说着,“没有意见的话我可以承担这一任务。”

 

“反对。你没有与黄少天交手的经验。”邱非立即出声。

 

 

有啊,怎么没有,他天天缠着我pk呢。叶修腹诽。

 

 

“黄少天也没有对战散人的经验啊。”

“确实如此……但你有用散人实战的经验吗?”

“所以这才是秘密武器不是?”

“如果秘密武器是把双刃剑,我宁愿稳妥一些不使用它。”

“万事开头难,不试一试怎么知道?”

“…………。”

“鲁迅先生说得好,兵行险招方能制胜啊。”

 

 

叶修的深不见底的技术兴欣的各位都是看在眼里。说不定散人真的可以出奇制胜呢?邱非沉吟许久,妥协了:“行吧。”

 

 

“爽快!”叶修鼓掌,“不愧是冠军队队长,英明!”

 

 

与此同时。

 

“作为下场比赛最大的变数,叶修是需要重点限制的对象。同时我们也要测试一下他的实力。少天,如果他在团队赛出场,就由你来将他分离出队伍进行限制,最好是能解决掉。”喻文州转了下笔,一下戳在桌上叶修的评估资料上,侧过身去看向身边的人。

 

 

“放心!”黄少天眯着眼笑起来,“我早就想和他过过手了。”

 







先水一章,晚上双更

悄悄问下你们想看兴欣和微草打吗!二更前评论不超过20个人我就不写了(对就是懒

还有,请投喂我小心心小手手捏!(可怜兮兮


评论(24)
热度(8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