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6

1 2 3 4 5



叶修和唐柔于单人赛拿下两分。

擂台赛,轮回方周泽楷首秀。果不其然,周泽楷展示了他过硬的实力和极高的竞技素质,连挑兴欣两人,成为继叶修后本场比赛的另一亮点。邱非作为守擂大将阻止了周泽楷的一挑三,但还是惜败在轮回第二人的手下。轮回得2分。

团队赛,兴欣出其不意使用双box-1计划,成功将剑士组拆散,破除轮回团队赛最大威胁,最终拿下5分。

 

至此,兴欣第十一赛季首轮比赛结束,以主场7:3战胜轮回。

 

 

 

 

赛后的第一轮轮回记者招待会,战队很懂的派上了周泽楷。所有记者都是满怀期待地积极发问,想深入了解一下这位荣耀技术过硬的美少年。当然他也没有让所有人失望。

记者:“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作何评价?”

 

周泽楷:“嗯。”

 

记者:“啊?”

 

周泽楷:“。”

 

记者:“你对于兴欣叶修的看法如何?”

 

周泽楷:“好的。”

 

大家以为他是答应了要好好回答问题,纷纷调整姿势洗耳恭听。

 

然后,就看到周泽楷一言不发,乖巧地环视着场下记者们,那样子分明在暗示“可以问下一个问题了”。

 

记者:“…………就,没了?”

 

周泽楷乖巧点头。

 

满座皆惊。

 

 

 

当叶修、唐柔、邱非坐到发布会的讲台上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群半死不活的记者。

 

 

 

胜利者的面子还是要给的,一位记者站起来例行公事:“恭喜今天的兴欣获得胜利。对于自己和轮回有什么看法?”

 

“对手很出色,但我们发挥更出色。”

 

“兴欣的新人叶修今天竟然战胜了轮回副队长啊!对自己有什么看法?”

满场记者听了这个问题又恢复了生机。

 

“还好吧。也就发挥了正常水平而已。”

“那您的意思是,您这种吊打大神的实力是常态?”有的盲生抓住了华点。

“我可没这么说。”叶修笑,“你真要这么想我也不反对。”

“众所周知,您之前一直在微博diss您的弟弟叶秋。现在,在完成如此惊艳的首秀过后,您是否证明什么,又想对他说什么呢?”有刻薄的记者直接指出。

 

“请你们转告叶秋,让他好收拾收拾退役了。”

记者们虎躯一震,赶紧把这句话记录下来,有心急的甚至已经想好了明天报纸的标题,比如《震惊!他对自己的弟弟这样说》之类的。

“年纪轻轻的跑出来打什么比赛,至少也要像我一样成年了才成为职业选手好吗。你们让他赶紧将功补过,回家陪老头子去。”

 

记者们的笔都停下了。

 

这哪跟哪啊!他们想要的可是劲爆的新闻素材,怎么叶修还拉家常似的?把他们耍着玩啊?

 

“请问叶修,您的这种回答是否是对记者的不尊重?”有记者毫不客气地指出了,显然是个叶修黑。

“请问记者同志,您的提问是否是对新人的刁难?”叶修嘴子一噘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配上那张帅脸简直是核武器。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有记者中招了。

“那,”仍然有记者从同胞的尸体间顽强地站了起来,“请问叶修,你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一般的新人都会说我想拿个最佳新人什么的。叶修的回答简单得出人意料:“冠军。”

 

靠这也太气人了吧!有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吗!场内一半的记者炸了。发布会现场闹哄哄的。

“那请问,您真的有与之匹配的实力吗?”有刻薄的记者尖酸嘲讽。

叶修扭头安抚了一下自己的正副队长,站起来说:“兴欣是一个很优秀的团队,我很荣幸,也有信心和他们一起角逐冠军。荣耀,不是凭纸面实力说话的,而是由胜利来展现的。”

 

这样一番话显然压不住场下群情激奋的记者。赶紧有正经人站起来救场:“兴欣的团队战使用的技术真是出人意料啊,请问这是兴欣研究出的对于轮回这种队伍配置的解法吗?”

“解法算不上。这只是我们在研究轮回的战术特点和结合了队员部分建议后所得出的、最适合当前的兴欣的战术方案。”邱非把记者招待会拉回正轨。

之后记者们又就战术和比赛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有人还想提问叶修,但是被发言官拦下了。

兴欣第一轮常规赛赛后记者招待会结束。

 

 

第二天,全联盟的报纸都就这场比赛进行或深或浅的报道。有公正一些的报纸客观分析了这场比赛的形势走向,对新现的叶修和周泽楷两人进行了评价。有些叶粉记者则洋洋洒洒写了一个版面的吹叶言论。但市面上更多的,是对叶修的抨击。

 

有好多记者在经历了昨天的记者发布会后就路转黑了,纷纷批评叶修不自量力,一致将其于江波涛的胜利称为运气。更有甚者,有理有据地将叶修在那场比赛中如何凭借运气获胜的因素详细的写出来。

一些地方性报纸直接毫不避讳地捧周踩叶,直言如果叶修没有周泽楷那样谦虚的态度,其在职业圈的前途将是一片黑暗。

 

没有人再去责怪周泽楷的寡言。在他们看来,说不好,还不如不说。

 

 

 

 

 

“呵呵。”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报纸,“一派胡言。”

“啊?”黄少天探过头来,“那群白痴记者又在搞什么鬼名堂啊?”

 

“说叶修的胜利只是运气。”

 

喻文州笑着:“你也看到了,昨天那场比赛,叶修在靠近无浪时的走位。如果是你,也就是如此了吧?”

 

“嗯那倒是……哎你说这些记者怎么一天到晚就喜欢瞎说啊我觉得叶修那孩子倒挺有意思的说起来和兴欣的比赛是什么时候来着啊我都等不及想去会会他了……”

“不急。”喻文州微笑着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

 

 

“让我们做好充分准备,再去会会这个boss。”






我双更了!!夸夸我(星星眼


评论(9)
热度(8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