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4

1 2 3



“轮回的剑士组的运转模式是在团队战前期,狂剑士卖血掩护魔剑士主攻。当狂剑士的血降至百分之五十以下,触发攻击加成后,双方攻辅位置转换,由魔剑士掩护攻击力更强的狂剑士攻击。这种模式优劣很明显:如果成功运转,对对手的杀伤力是极大的。但这种组合攻击范围较小,如果对手一直和他们保持距离,他们肯定GG。所以。轮回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个远程职业。神枪手的远程攻击进可攻,退可守,使得剑士组运转更灵活。这场比赛,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艰难。”会议室里,邱非一脸严肃地分析着。眼前形势并不轻松,兴欣极有可能出师不利。气氛一时间有些凝重,所有人都面色深沉若有所思。

 

突如其来一声巨响撕裂了会议室里压抑的寂静,所有人都被唬得一跳,齐刷刷向音源望去。

 

叶修神情痛苦地捂着额头从桌上起来。

看到所有人都用探究的目光盯着他,叶修解释:“不好意思刚刚睡着头砸到桌上了。”

 

整个会议室再度陷入沉默。

 

 

“小叶啊。”邱非无可奈何地打破沉默,“马上就要第一轮比赛了,就算你不在团队赛中上场,了解一下对手也是好的。”

 

“轮回吗?我早就了解清楚了。”

 

“目前对于兴欣来说性价比最高的方法,是box-1。”叶修自信地说道,收获了队友们看棒槌的目光。

 

“box-1是只有豪门战队才会使用的战术,你清醒一点。”安文逸冷静发言。

 

“那不然呢?”叶修笑笑,“直接正面上?当然你们有信心我也不反对,不过明显后者才是豪门打法吧?啧啧啧想不到兴欣原来这么有野心,我喜欢。”

 

会议室再次沉默了。

 

确实,叶修的建议是有一定可操作性的。但为什么这话从这货嘴里说出来就变得那么不靠谱呢?

 

 

“我认为可以。”唐柔打破沉默,看向邱非。

 

“嗯……那么由谁来执行box-1呢?”

“我呀!”叶修高兴挥手。

 

然后就被轰出来了。

理由是除了包子以外所有人都觉得他完美地破坏了制定战术时严肃认真的气氛。

 

包子深情地望着被拖出去的叶修大喊:“老大我会为你报仇的!”

“包子,看你的了!”大门无情地关上了。

 

所有人看着亢奋的包子,顿生“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之感。

 

 

 

 

经讨论,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单人赛:叶修,唐柔,包子

擂台赛:罗辑,莫凡,邱非

团队赛:邱非,唐柔,乔一帆,包子,安文逸

 

而叶修,大家一致认为他作为新人,经验有所不足,和团队磨合度不够,因此团队赛暂不考虑。

 

(叶修:我听你们放屁。)

 

 

两天的针对性训练及调整过后,第一轮常规赛正式开始。

比赛当天,晚饭过后,大家在队长带领下提早来到比赛场馆。这个世界的H市为支持电竞产业发展而建设了一个电竞小镇,兴欣战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入驻了小镇。这场馆就是政府专门建设的比赛用地。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观众还没有入场,整个场馆空空荡荡的。队员们在场馆内自由解散了,有些先去比赛席提前体验了,有些直接先去后台的备战室了。所有人都处于一种紧张有序的状态,而叶修就不同了。

 

他遛弯。

 

背了个手跟个老干部似的在场馆里荡来荡去,东张西望的,一副老学究的样子。

“小叶啊。”邱非看他这样,好心劝说,“你别紧张。”

“我不紧张。”

“不紧张你还荡来荡去的。”

“我遛狗。”

“………”

 

 

“行了,不紧张就赶紧准备适应一下,一会回备战室。”邱非硬生生把那句“我佛慈悲”憋了回去,招呼叶修一声就管自己回去了。

 

 

邱非前脚刚走,后面就从场馆入口走进一队人来。

 

 

 

是轮回。

 







下一章打比赛嘞

顺便求心心手手捏!!!

评论(11)
热度(8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