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3

1 2

看到评论区有小宝贝想谋我的命

你们一个两个的真是胆大包天(doge



 寂静的训练室里只听得见键盘鼠标被高速击打发出的悦耳声音。
叶修悠闲地半眯着眼望着电脑屏幕上的训练画面,手上的动作快得令人吃惊。

他按下了训练完成确认键后惬意地往后一靠,然后快乐地让旋转椅滑行了一段距离,凑到邱非身边去观看他的进度。

“前面前面”
“哇过来了”
“嘿★!”
“诶好厉害”
“哟!”
“哎!”
“耶噫!”


邱非在身边人的激情配音中面无表情地敲下了确认键。
“虽然已经很厉害了,但比起我来还是差了一点点的。”身边人诚恳地点评道。

最终成绩跳出。
叶修,用时24:03:15
邱非,用时27:49:61
唐柔,用时27:51:47
其余人仍在任务进行中。


邱非愣了。

以往叶修的平均所需时间是30分钟。而今天,他的成绩甚至比自己还要快了3分多钟。这是什么骚操作!


邱非彻彻底底震惊了。



叶修看着身边人逐渐扭曲的表情,不忘添油加醋:“怎么样?厉害吧?能给我报个散人不?”

邱非猛地转过头,直愣愣盯着叶修:“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隐藏实力?”邱非一字一句地问着。

“当然是为了保持我朴素低调风格。”叶修一脸的真诚,“秀恩爱,死得快,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邱非一想,有点道理啊!然后又一想,觉得不对:“那你在网上挑衅叶秋怎么解释?”

“这叫战术,通过巨大的反差麻痹对手。”叶修继续真诚。

训练室里的大家也陆续完成了任务,纷纷迫不及待围拢过来。包子开开心心大喊一声:“老大!!!”
“哎,包子乖。”叶修镇定地点点头。

其他人也都围上来七嘴八舌的,有的表示惊讶,还有的表示怀疑。




三分钟后,所有的人都对着电脑屏幕上对战训练系统显示的“荣耀”哑口无言。

因为所有怀疑的人,被叶修用了三分钟全部打死了。




“怎么样?”叶修放下鼠标,操纵旋转椅转向邱非,“能给我报个散人不?”

“呃…”邱非语塞。他完全没想到叶修是来真的,这件事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在新赛季即将开始时匆忙换职业,肯定是不妥的。而且就算叶修现在的水平有目共睹,但鬼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叶修在赛场上能不能发挥如此实力还是未知。不过好在他当时也只是表示“可以考虑”,不然就绝对骑虎难下了。

叶修像是看穿了邱非的顾虑,开口:“其实也没必要把骑士换成散人。我想联盟并没有规定一个选手只能用一张帐号卡的吧?就算把散人报上去,而我只用骑士号也是不算违规的。”

“……那行吧!”邱非像是下定了决心,“我去和老板商量一下。”

叶修笑得像个某靠谱成年男性。





很快,联盟第二个拥有两张帐号卡的选手产生了。叶修也很快捣鼓出了一把满级千机伞。
——原来那个时世界里的千机伞早已进化至80级,过程中所需的材料及步骤叶修早就烂熟于心。这个世界兴欣的公会也已成立了两年之久,各种材料拼拼凑凑再交换收购一下也就齐了。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亲妈陈果的物质援助。叶修一度感动万分,连连赞叹老板扶贫工作到位,深刻贯彻落实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伟大口号。


休赛季的最后一周很快过去了。第十一赛季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兴欣战队第一战,主场迎战轮回战队。

轮回,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队长孙翔,狂剑士横刀。副队长江波涛,魔剑士无浪。
这两人的中短程剑士组合已经令人够头疼了,听说本赛季即将加入的新人周泽楷,角色神枪手一枪穿云,实力可匹敌早期的苏沐秋,其远程职业更将为本就威名远扬的剑士组锦上添花,增加攻击范围和机动性。
总之,这将会是一次艰难的赛程。兴欣新人叶修一边观看着剑士组的比赛视频一边想道。周泽楷更不用说,在所有人都对这位新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叶修已经根据原来世界的经验提前预知到这位对手有多么可怕。

他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发现各选手的实力和原来世界相差无几,不过是搭档的排列组合有些不同,因而比赛效果也不同。不过得益于这高度相似性,叶修在原来世界里的战术思维得以继续。

得好好利用这一点,建立对于兴欣有利的战术体系。
叶修想着。

不过,兴欣会采纳他这个新人所给出的战术体系吗?








求小心心小手手(眼泪汪汪

评论(22)
热度(9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