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瀕

安好哟。

©夭瀕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还有这种骚操作

小学生文笔
我尽力不ooc…!



尖锐的闹铃声撕裂了屋内凝滞冰凉的空气,叶修一下从梦中惊醒。他挣扎着,用尽全力伸出手去阻止这一灾难性的铃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眼前陌生的房间后一惊突然清醒过来。这里不是上林苑,身边也没有魏琛,他完完全全是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叶修翻下床来,朝着卧室的门踱过去。他试探性地打开了门,门外赫然有人刚刚经过,见叶修开门,他停下脚步说了声“快点去吃早餐,一会还要训练”就干脆利落过去了。
叶修一人愣在原地。
因为刚刚过去的,是邱非。而且是比叶修记忆中大了一整个码的邱非。
大早上的,看到突然长了好几岁后辈从面前经过,真是提神醒脑。
等到他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时,更加满头问号了。
镜子里的他,赫然缩水了一号,白白嫩嫩包子脸,仿佛重返十八岁。

哇。什么鬼哦。

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后,叶修谨慎地走出房间,一边四处观察。
一条长廊,左右两边是一间间房间,应该是选手的卧室。又走了一会,是一间大的房间,门牌上写着“训练室”。
很标准的战队训练基地。
瞅了眼身上的队服,是兴欣没错。兴欣竟然在一夜之间改头换面,而且出现了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叶修表示想不明白。
拐了好几个弯,又路过了标着诸如后勤部、网游公会部此类的门,尽头就是食堂了。

硬件设施不错。

叶修在心里暗暗称赞了一下一路上看到的一切。
虽然还没有搞明白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已经迅速接受了这个陌生的兴欣的设定。
食堂里,队员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用餐。除了邱非,其他都是兴欣原本的人。看到他来了,大家纷纷随意互相打了个招呼。

一切都很正常,就仿佛是原来那个上林苑里的兴欣。看到队友们并没有对自己的样子大惊小怪,也没有对坐在那里的邱非表示惊讶,甚至还互相聊着好像很熟的样子,叶修表示惊讶。

他端着餐盘犹豫了一下,最后坐到了邱非对面。刚开口想说什么,就被邱非打断了。
“不用再做我思想工作了,和你说了很多遍了,散人的价值太低,也没有方便使用的武器,战队是不会培养一个散人出来给你用的。新赛季就要到了,你还是赶紧把你的骑士练好吧!”

哦?我的职业是骑士吗?
叶修神情有些微妙。

邱非当他是被这一番话堵住了,语重心长地道了声“好好加油”就端着餐盘离开了,留下叶修一人在那里若有所思。
叶修猜测他大概是穿越到了类似于平行世界一样的地方,而自己是兴欣的一个骑士选手。

真是硬锤狮停。

他嘴角微微勾起,来了一点兴致。
将计就计可是他的拿手好戏。
只是现在,还缺一点背景资料。

叶修就近挪到了包子身边,问:”包子,今天几号了?”
“8月25号。”包子老老实实。
叶修还想问什么,包子却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下子眉飞色舞起来,“还有三天,我就要当你的老大了!”
“……啊?”叶修呆滞地望着兴高采烈的包子,迷茫地发出一个单音节。
“你居然还想耍赖!”包子勃然大怒,“要不是看在你是我未来小弟的分上,少说也是一条胳膊!”

叶修表示很无辜:你是从哪看出来我想耍赖了?
包子不管在哪里都是这么跳脱这么活泼呀。



上午九点,兴欣战队的训练准时开始。
训练室里,邱非、唐柔、包子、莫凡、罗辑、乔一帆,还有叶修自己,就是不见苏沐橙、方锐和魏琛。训练室里的座位也显示着这三人并不存在。


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打算亲自探究一下。
于是他在刷帐号卡进训练软件时偷偷打开了百度。

无意间扫了一眼自己使用的帐号,叶修又愣了。


骑士,无敌最俊朗。






求小心心小手手!想知道有没有人想看我写后续(可怜巴巴

评论(30)
热度(166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